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325095 - 2004-02-05 04:41:53 eric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其實還不太明朗~~~~~~~~~~~因為公司正在擴編 增加主管位子是遲早的事有任何建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