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不准大家談論薪資的事情,只是大家總也是會比較,只是不說出真正的數字,比如會用年終多少來推算這樣.
其實當時離開前公司是想是否有比較好的薪資,談妥之後也覺得還滿意,但公司要扣掉勞健保還有什麼公費的,就與前家公司差距不大了.
再過一兩個月就如大師所說會有獎金下來,只是本薪不知道是否會調動.
其實經濟上的壓力是我的考量因素,即便有加薪也還是要緊衣縮食,想買個什麼也要考慮半天這樣真的漫討厭的.
從大師的解掛中小弟可能知道自己能力有所不足,但是又要如何才算足夠?因此想再請大師幫忙解惑想隻道甲申年是否還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或是繼續留在現職比較好?
西元 2004 年 2 月 5 日 9 時 48 分 陰曆 93 年 1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丙甲 子 申 卯 丑 卯
└─────────────────┘巳寅寅申 丑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丁未土 丁未土 妻財— — 父母
白虎 官鬼———丁酉金 丁酉金 官鬼———應兄弟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世父母———丁亥水 丁亥水 父母——— 子孫
勾陳 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世官鬼
青龍 應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感謝大師指點迷津!!OH 這掛是否是伏吟 聽說伏吟就是不太順利是嗎?
其實當時離開前公司是想是否有比較好的薪資,談妥之後也覺得還滿意,但公司要扣掉勞健保還有什麼公費的,就與前家公司差距不大了.
再過一兩個月就如大師所說會有獎金下來,只是本薪不知道是否會調動.
其實經濟上的壓力是我的考量因素,即便有加薪也還是要緊衣縮食,想買個什麼也要考慮半天這樣真的漫討厭的.
從大師的解掛中小弟可能知道自己能力有所不足,但是又要如何才算足夠?因此想再請大師幫忙解惑想隻道甲申年是否還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或是繼續留在現職比較好?
西元 2004 年 2 月 5 日 9 時 48 分 陰曆 93 年 1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丙甲 子 申 卯 丑 卯
└─────────────────┘巳寅寅申 丑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丁未土 丁未土 妻財— — 父母
白虎 官鬼———丁酉金 丁酉金 官鬼———應兄弟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世父母———丁亥水 丁亥水 父母——— 子孫
勾陳 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世官鬼
青龍 應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感謝大師指點迷津!!OH 這掛是否是伏吟 聽說伏吟就是不太順利是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