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325093 - 2004-02-05 01:52:14
ericma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公司是不准大家談論薪資的事情,只是大家總也是會比較,只是不說出真正的數字,比如會用年終多少來推算這樣.
其實當時離開前公司是想是否有比較好的薪資,談妥之後也覺得還滿意,但公司要扣掉勞健保還有什麼公費的,就與前家公司差距不大了.
再過一兩個月就如大師所說會有獎金下來,只是本薪不知道是否會調動.
其實經濟上的壓力是我的考量因素,即便有加薪也還是要緊衣縮食,想買個什麼也要考慮半天這樣真的漫討厭的.
從大師的解掛中小弟可能知道自己能力有所不足,但是又要如何才算足夠?因此想再請大師幫忙解惑想隻道甲申年是否還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或是繼續留在現職比較好?

西元 2004 年 2 月 5 日 9 時 48 分  陰曆 93 年 1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甲丙甲  子 申 卯 丑 卯
└─────────────────┘巳寅寅申  丑     未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丁未土      丁未土 妻財— — 父母
 白虎         官鬼———丁酉金      丁酉金 官鬼———應兄弟
 螣蛇 子孫 庚午火 世父母———丁亥水      丁亥水 父母——— 子孫
 勾陳         官鬼———辛酉金 ○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父母———辛亥水 ○ ——→乙巳火 子孫— —世官鬼
 青龍        應妻財—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感謝大師指點迷津!!OH 這掛是否是伏吟 聽說伏吟就是不太順利是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ericman 2004-02-03 16:30:49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jcj 2004-02-04 01:26:45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ericman 2004-02-04 16:11:30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jcj 2004-02-05 01:16:22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ericman 2004-02-05 01:52:14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jcj 2004-02-05 07:55:19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ericman 2004-02-05 11:54:06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沙憎 2004-02-05 04:11:17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再公司升遷機會如何? ericman 2004-02-05 04:41: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