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像我從事的工作,常常要值夜班,睡在醫院,這也是「聚少離多」,我自己本人,三年後開始的丁亥大運,就沖了我的妻宮,難道我要等這個運過了,46歲的丙戌運(傷官正財運)才來娶妻嗎?很巧的是,我老婆40幾歲後也走庚辰大運,也沖到她的夫宮,要到50歲的丁卯運(正官正財運)才嫁人嗎?如果以宿命論而言,大概斷離婚無疑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和老婆的感情可是好得不得了。我自己明白,在我的生涯規劃裡,那十年會非常地忙,事業會有很大的進展,我也希望那個「夫妻宮沖動」的問題,只是因為聚少離多而已。
講一點題外話,很多男人在走偏財運時,就去找「外婆」,這要怪命理嗎?不如用來好好的投資股票,或是去兼差賺錢。賭場有一名言,就是一夜風流之後進賭場一定會輸錢,反之失戀的人常常會贏大錢,我覺得,這就是把「財」氣做資源配置的問題了。
以上的「改運法」,只是個人所悟,也許大師們會有意見。
講一點題外話,很多男人在走偏財運時,就去找「外婆」,這要怪命理嗎?不如用來好好的投資股票,或是去兼差賺錢。賭場有一名言,就是一夜風流之後進賭場一定會輸錢,反之失戀的人常常會贏大錢,我覺得,這就是把「財」氣做資源配置的問題了。
以上的「改運法」,只是個人所悟,也許大師們會有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可命 非常命
命可命 非常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