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這種事是一輩子的,這是我不以運程論婚配的原因,兩個人走過一生,總會遇上幾次壞運,甚至一下子丈夫有壞運,等運變好了,換太太有壞運。重點是,遇到壞運就一定會發生壞事嗎?
我覺得命理算出來,絕對不是用來鐵口直斷,而是用來做為防範的,因為有太多操作的空間了。例如女走食神傷官運,或是逢食神傷官年,果真就會離婚?那不是每對夫妻都撐不過十年了?女命食傷除了離婚外,另外也有生育子女之意,若能把這個「氣」用來生育,自然比起不做什麼事的離婚機率要小太多了。生育這種事,是可以人為計畫的。我認為,「改運」的意義就在此。
我覺得命理算出來,絕對不是用來鐵口直斷,而是用來做為防範的,因為有太多操作的空間了。例如女走食神傷官運,或是逢食神傷官年,果真就會離婚?那不是每對夫妻都撐不過十年了?女命食傷除了離婚外,另外也有生育子女之意,若能把這個「氣」用來生育,自然比起不做什麼事的離婚機率要小太多了。生育這種事,是可以人為計畫的。我認為,「改運」的意義就在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可命 非常命
命可命 非常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