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後卦象分析 #323355 - 2004-02-04 00:55:58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卦象分析..

-----

次看兄弟,月日皆不得氣,又無元神生之,雖自動化進,不免空化空..



但是我看到此卦..因鄭女為友人之妹,又覺得此等凶事不易發生..

不免心生偏頗,又想她起卦之念,應該只是擔心妹妹遲遲未歸..

不應有吉凶之念..

所以不看子孫..只看兄弟..

並告訴他應該沒什麼事..

但我想 寅化卯空化空..應該為應期關鍵..

於是我告訴友人,正常的話2/4.2/5寅卯出空,且2/5日為寅日可以找到...快一點1/30.1/31申酉日沖空可以看看有無機會...



誰知1/31看到新聞便知事情不妙..

後來經友人反饋,1/30就找到他的行縱(我並沒打給她,只有發簡訊安慰她,我想她最近很忙,不敢打擾,但她回簡訊給我,說1/30就知道她的行蹤,所以應期為申日沖空之日



此正應了野鶴老人的卦例,所以列出以茲參考!..

-------



寅木兄弟年墓月日皆無氣,為真空亡,是否又應其己死呢?



又報上報導除夕夜已身亡,那天又恰且為己亥日,亥水破子孫巳火



我有一疑,到底該以巳火子孫代表鄭女又或者寅木兄弟代表鄭女呢?



種種巧合疑問,在此提出與各位同好一同琢磨!

若其他大大有其他發現..望不吝賜教!

 




patrick大大你好



我覺得你的朋友妹妹取兄弟為用神,應該合理。

用神化空是有一種不在的狀態,寵辱皆忘,有些情況下解釋為已過世,也是合理。

可參考我上次貼文。

按這裡:Re: 她思念我嗎?(用神化空)



另外,這卦卦身在酉。

所以,這卦重點在酉。

而酉官伏在三爻辰財下,

配合前面的新聞報導,

我想三爻辰財代表宋女,

酉官代表湯嫌。

看這三人的關係,還有些符合的。



參考一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1-31 11:42:47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sd_lin5678 2004-01-31 14:30:01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1 13:09:01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sd_lin5678 2004-02-01 13:48:59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1 15:21:16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同習 2004-02-01 14:12:14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1 14:16:43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同習 2004-02-01 14:19:47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1 14:35:36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同習 2004-02-01 15:05:05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1 15:18:28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同習 2004-02-01 15:25:29
事實反饋 patrick 2004-02-02 12:10:45
Re: 事實反饋 CHC 2004-02-02 13:47:13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sd_lin5678 2004-02-03 03:25:57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3 14:09:51
Re: 事後卦象分析 CHC 2004-02-04 00:55:58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07:50:23
Re: 事後卦象分析 CHC 2004-02-04 09:32:07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09:57:19
Re: 事後卦象分析 阿正弟 2004-02-04 10:32:03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11:52:19
Re: 事後卦象分析 阿正弟 2004-02-04 11:55:25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11:59:30
Re: 事後卦象分析 阿正弟 2004-02-04 12:03:39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12:10:26
Re: 事後卦象分析 沙憎 2004-02-05 09:07:56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5 11:11:45
Re: 事後卦象分析 patrick 2004-02-04 12:12:04
Re: 事後卦象分析 阿正弟 2004-02-04 12:00:01
Re: 事後卦象分析 CHC 2004-02-04 13:07:15
Re: 事後卦象分析 阿正弟 2004-02-04 13:34:55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阿正弟 2004-02-04 09:04:49
Re: 代貼一卦~妹妹安全否? patrick 2004-02-04 09:58: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