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通書大張貼有益於人心的文章,不過我這裡有一兩點疑問:
通靈者或玄學家常會提到嬰靈的存在,我一直有點疑惑就是如果真有嬰靈,它是什麼時機存在的,有一派是主張當受孕瞬間嬰靈即來附,有些說胎兒成型(約三個月)才有嬰靈來附。這到底哪種說法是較...這我也無法形容,所以想請教各位的意見。
如果說受孕嬰靈即來,那連事後避孕(像是服避孕藥)也算殺嬰?或者胎兒成型拿掉才算?因為依照玄學和佛道教的說法,殺嬰是損德的,靈投到胎體上,被殺掉後那靈的體是很脆弱的,而且會往枉死城。因此我想了解清楚。
此外,同姓結婚會有不良影響嗎?以前似乎是禁忌,因為怕血緣太近以及亂倫的疑慮;現在幾乎已經不在乎這個限制了。從姓名學來看,同姓聯姻會有什麼樣的連動?
通靈者或玄學家常會提到嬰靈的存在,我一直有點疑惑就是如果真有嬰靈,它是什麼時機存在的,有一派是主張當受孕瞬間嬰靈即來附,有些說胎兒成型(約三個月)才有嬰靈來附。這到底哪種說法是較...這我也無法形容,所以想請教各位的意見。
如果說受孕嬰靈即來,那連事後避孕(像是服避孕藥)也算殺嬰?或者胎兒成型拿掉才算?因為依照玄學和佛道教的說法,殺嬰是損德的,靈投到胎體上,被殺掉後那靈的體是很脆弱的,而且會往枉死城。因此我想了解清楚。
此外,同姓結婚會有不良影響嗎?以前似乎是禁忌,因為怕血緣太近以及亂倫的疑慮;現在幾乎已經不在乎這個限制了。從姓名學來看,同姓聯姻會有什麼樣的連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次加入, 請多指教... 簽名檔建構中
初次加入, 請多指教... 簽名檔建構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