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的~~說法~~
我想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他已經在今天和我分手了~~~
我想我們可能已經不會有任何可能了~~~
就在今天的12點42分~~我們正式say byebye了~~
難過丫~~真的很難過~~
颱風是天意~~這我想是他的本意吧~~
唉~~~
我想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他已經在今天和我分手了~~~
我想我們可能已經不會有任何可能了~~~
就在今天的12點42分~~我們正式say byebye了~~
難過丫~~真的很難過~~
颱風是天意~~這我想是他的本意吧~~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