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根據大大所言~~
總之~~其實我真是想去看看~~也想要知道這段~到底有沒有結果
多謝謝大大~~的解釋~~我想我努力吧~~呵呵~~~
將來如何~我再上來印證~~呵呵~~
總之~~其實我真是想去看看~~也想要知道這段~到底有沒有結果
多謝謝大大~~的解釋~~我想我努力吧~~呵呵~~~
將來如何~我再上來印證~~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