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這樣吧 我建議你們去把公投的議題看一看
其實公投立意是很好的
但是一 沒有必要再這個時候故意刺激對岸和挺台灣的其他民主國家 二.台灣人民還不具備足夠的民主素養
三.選戰兩方玩的太激烈 這種情形下一點都不民主,沒有人真正思考過要選誰
都只是喜歡誰就選了
如果只是因為害怕對岸 ,就一致投連宋 我覺得這是更可悲的
因為這樣才是不民主到了極致
這樣的話 遲早對岸可以干預我們的內政
那麼我們辛辛苦苦那麼多年以來發展的民主 就全部毀在我們手中了
倒不如跟我一樣 不要去投票以示抗議
因為我是真的兩邊都不想投
雖然總統也只是個虛位元首罷了 但是台灣的總統權力是很大的
其實公投立意是很好的
但是一 沒有必要再這個時候故意刺激對岸和挺台灣的其他民主國家 二.台灣人民還不具備足夠的民主素養
三.選戰兩方玩的太激烈 這種情形下一點都不民主,沒有人真正思考過要選誰
都只是喜歡誰就選了
如果只是因為害怕對岸 ,就一致投連宋 我覺得這是更可悲的
因為這樣才是不民主到了極致
這樣的話 遲早對岸可以干預我們的內政
那麼我們辛辛苦苦那麼多年以來發展的民主 就全部毀在我們手中了
倒不如跟我一樣 不要去投票以示抗議
因為我是真的兩邊都不想投
雖然總統也只是個虛位元首罷了 但是台灣的總統權力是很大的
編輯者: jo110 (2004-02-03 05:46: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