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還有換向20雞啊..你忘了喔,很貴耶,而且那輛機車常壞,你們家不是為了跟他家買啦髮頁模型還有送紅包,他們家有一些人沒收到也不太高興,聽說紅包要還給你們不是嗎,現在跟人家吵吵鬧鬧多得罪人不好啦!
唉...你說到我家的傷心處
我們家跟髮藍課叔叔買東西,他算我們比較貴也就罷了!
最可惡的還是我那惡霸鄰居,居然還可以從中拿回扣...真是可惡
最近我阿爸越鬧越兇
隔壁鄰居紛紛來勸我阿爸不要衝動
米果伯伯家人就來了好幾次,假片叔叔也派人來
連遠在歐洲路的『毆蒙』工會都表示意見
可是我阿爸依然不為所動
還指定我們家的兄弟姊妹到處去解釋..可是人家都不聽
唉...我們家的生意已經越來越差了
最近這三年,阿爸不做生意,天天找人吵架
生意不好..就說是股東搗蛋扯後腿
我的零用錢越來越少...我妹妹唸書都沒錢註冊
我弟弟也找不到工作
再這樣下去..
我感覺我們家生意快做不下去了....
可是..我那隔壁惡霸鄰居房子好像越蓋越大
他們家的小孩好像零用錢也慢慢增多了(以前我們還常笑他們窮呢)
鄰居大家都跑去他家投資、作客
怪了...
難道他們都不怕惡霸土匪??
唉...你說到我家的傷心處
我們家跟髮藍課叔叔買東西,他算我們比較貴也就罷了!
最可惡的還是我那惡霸鄰居,居然還可以從中拿回扣...真是可惡
最近我阿爸越鬧越兇
隔壁鄰居紛紛來勸我阿爸不要衝動
米果伯伯家人就來了好幾次,假片叔叔也派人來
連遠在歐洲路的『毆蒙』工會都表示意見
可是我阿爸依然不為所動
還指定我們家的兄弟姊妹到處去解釋..可是人家都不聽
唉...我們家的生意已經越來越差了
最近這三年,阿爸不做生意,天天找人吵架
生意不好..就說是股東搗蛋扯後腿
我的零用錢越來越少...我妹妹唸書都沒錢註冊
我弟弟也找不到工作
再這樣下去..
我感覺我們家生意快做不下去了....
可是..我那隔壁惡霸鄰居房子好像越蓋越大
他們家的小孩好像零用錢也慢慢增多了(以前我們還常笑他們窮呢)
鄰居大家都跑去他家投資、作客
怪了...
難道他們都不怕惡霸土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