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預測很感興趣,所以還想再問先生幾個問題,還請先生不吝賜教。
先生說“應爻兄弟動,化出辰土,所以那個辰土比代表你的世爻未土當然要強得多.而且,應爻也是副用神,所以,男方,或者說是男方的家人,是很喜歡對方的”
——應爻寅木動化辰土,想問先生只有同類才能化進、化退嗎?比如財化財等。書上不是有“官子互化皆凶”的論斷嗎?兄化財又當何講?父母子水動化兄弟寅木又當何講?
——另起此卦時,前後我起過好幾個卦(在同一個晚上),請問先生會有影響嗎?
先生說“應爻兄弟動,化出辰土,所以那個辰土比代表你的世爻未土當然要強得多.而且,應爻也是副用神,所以,男方,或者說是男方的家人,是很喜歡對方的”
——應爻寅木動化辰土,想問先生只有同類才能化進、化退嗎?比如財化財等。書上不是有“官子互化皆凶”的論斷嗎?兄化財又當何講?父母子水動化兄弟寅木又當何講?
——另起此卦時,前後我起過好幾個卦(在同一個晚上),請問先生會有影響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