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回應我的帖子。
“好的定義是什麼呢??我想...適不適合才是最重要的吧~~”
——適不適合,起卦的時候我真沒想過,我就想從掛上看看他是個怎樣的人,至於適不適合,我一看是六沖卦,就沒抱有兩人之間能發展下去的心。但畢竟是上天給的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起卦時的問法也有講究嗎?
“這個男生多金...但是蠻世故的喔~~很圓融”
——您的意思他比較成熟?世故、圓融道還不是大問題,卦中兩妻財,應爻與月建六和,官鬼旺而逢空,才是問題吧。是不是一個風流之人呢?
——還有您能從卦上看出的請直說無妨,我並不是只單純問卦,我最終目的還是想學習預測的學問。勞您費心
“好的定義是什麼呢??我想...適不適合才是最重要的吧~~”
——適不適合,起卦的時候我真沒想過,我就想從掛上看看他是個怎樣的人,至於適不適合,我一看是六沖卦,就沒抱有兩人之間能發展下去的心。但畢竟是上天給的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起卦時的問法也有講究嗎?
“這個男生多金...但是蠻世故的喔~~很圓融”
——您的意思他比較成熟?世故、圓融道還不是大問題,卦中兩妻財,應爻與月建六和,官鬼旺而逢空,才是問題吧。是不是一個風流之人呢?
——還有您能從卦上看出的請直說無妨,我並不是只單純問卦,我最終目的還是想學習預測的學問。勞您費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