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搞不好就沒人幫他扛債
我哥哥已經失業很久了(他自己也曾刷卡3萬多沒還錢)
姐姐們的生活也不好過,她們也是負債過日子的,也各自有家庭的負擔
我個人是住在外面,沒有跟父母住在一起
扣掉我個人基本的開銷
身上只剩下幾千塊(大約是1,2千塊)
而且我爸不只跟一家地下錢莊借錢,他也有向銀行借錢(現金卡)
如果真的想要還清的話
恐怕要下海去當舞女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贊成自己的家人整日沉迷於賭博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或許真的只有報警一途了吧
我哥哥已經失業很久了(他自己也曾刷卡3萬多沒還錢)
姐姐們的生活也不好過,她們也是負債過日子的,也各自有家庭的負擔
我個人是住在外面,沒有跟父母住在一起
扣掉我個人基本的開銷
身上只剩下幾千塊(大約是1,2千塊)
而且我爸不只跟一家地下錢莊借錢,他也有向銀行借錢(現金卡)
如果真的想要還清的話
恐怕要下海去當舞女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贊成自己的家人整日沉迷於賭博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或許真的只有報警一途了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