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l大大以及小安安大大兩位好:
小弟有個構思,咱三個,見個面吧!!!
既然都住那麼近,不如見個面,喝個茶,怎樣
如果可以,看能不能一起去看看rechl大大的媽媽
於此謝謝~~~感恩!!!
謝謝你的關心
見面喝茶當然是沒問題
可是我媽媽住在高雄ㄟ
這樣對你們來說應該是不方便吧
請問戈巴契夫你會看"陰的東西嗎"
小弟有個構思,咱三個,見個面吧!!!
既然都住那麼近,不如見個面,喝個茶,怎樣
如果可以,看能不能一起去看看rechl大大的媽媽
於此謝謝~~~感恩!!!
謝謝你的關心
見面喝茶當然是沒問題
可是我媽媽住在高雄ㄟ
這樣對你們來說應該是不方便吧
請問戈巴契夫你會看"陰的東西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