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320096 - 2004-01-22 13:16:10
獨孤無妄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KOIHU兄也是從大陸來的,

在下多說幾句,

供您參考參考





1、 農曆八月有異性緣,兩名女子。其中一個容貌俏麗,能說會道,膚色紅潤;另一位個子高,身高176cm.常面帶笑容,氣質優雅, 測主對此女子更有好感。



2、 家中注意防丟失物品。



3、 農曆四月工作有調整或者變動。



4、 測主在甲申年要特別注意健康,特別是血管或者腎上的保養。頭部常易有思維不清、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睡眠質量不佳。



5、 甲申年財運稍強,尤是在農曆六月以後,你的財源有兩處,其一離您較近,另一

離你較近。



6、 測主住家門外迎著門的地方有一個火紅色的物體沖犯(此物體與電及金屬有

關)。



7、 正月:氣運平平。會有一次外出或者遠行,提示此月宜注意休息。



8、 二月:花耗較大,會有一至多筆較大的支出,此支出與車輛、交通、文書之類的事情有關。



9、 三月:本月有病災。飲食要多加注意,另外娛樂及工作時不要過渡勞累。從卦中推斷,本月體質很差,極易生病。



10、 四月:工作會有調整或者變動,若不然,必有一次遠行。本月花耗大。



11、 五月:本月財運不起,亦無甚沖犯。



12、 六月:本月宜特別注意人際關係上出問題,特別是在與上司及下屬、同儕的交往中。



13、 七月:本月財運始起,財運轉旺;



14、 八月:有異性緣。本月提防犯小人,勿往西行,以免傷災。家中母親或者某女性長輩有傷病之事;



15、 九月:財運仍旺,但人際關係不佳,防小人;



16、 入冬令後,身運轉旺。







甲申年測主求財多是與投機有關的專案。但宜在下半年進行為好。

個人感情方面宜把握分寸,因為從卦中看,測主甲申年犯小人,以免徒生齟齬。







祝好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4-01-22 13:18: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koihu 2004-01-21 17:03:31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阿正弟 2004-01-22 04:50:10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koihu 2004-01-22 10:40:42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addy 2004-01-22 10:52:47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koihu 2004-01-22 11:01:52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獨孤無妄 2004-01-22 13:16:10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koihu 2004-01-22 13:50:32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獨孤無妄 2004-01-23 00:28:15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阿正弟 2004-01-22 14:27:09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獨孤無妄 2004-01-23 00:47:47
Re: 問甲申年,大致會怎樣? PFCA 2004-01-23 15:51: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