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背景的人真可憐 #319604 - 2004-01-21 16:03:32 chariliu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1-06 文章數: 3608 花兄不好意思啦我是唸聲樂的我不會樂器啦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話一句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