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背景的人真可憐 #319597 - 2004-01-20 13:58:00 salu168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2-21 文章數: 156 來自: 高雄市 你ㄉ朋友 沒考上未必是禍,現在流行高學歷高失業率如果他能不斷增加時務經驗,在將來ㄉ就業競爭中反而佔便宜再者,台灣雖然就業市場非常競爭,反而創業市場一片光明如果有實力,自己開班授徒反倒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