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
我會四四....那一次要念多久丫...
不管如何我都會報告最新消息....
馬妹
從尼這幾天的起卦 占夢 還有.....似乎尼的運勢
還沒全開動 尼要不要試試 每天早起約6-7點 面向東
合掌念經 什麼經都可 或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如果
尼是其他宗教 就照尼們的方法 讓自己的心 靜下來
當尼不如意時 更需要快樂的心來讓自己的氣 旺起來
馬妹 加油 我們一起來享受人生
我會四四....那一次要念多久丫...
不管如何我都會報告最新消息....
馬妹
從尼這幾天的起卦 占夢 還有.....似乎尼的運勢
還沒全開動 尼要不要試試 每天早起約6-7點 面向東
合掌念經 什麼經都可 或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如果
尼是其他宗教 就照尼們的方法 讓自己的心 靜下來
當尼不如意時 更需要快樂的心來讓自己的氣 旺起來
馬妹 加油 我們一起來享受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