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點疑問想請教
我每日必默持心經數遍(只要有空檔)
我是迴向給冤親債主
幾乎在這將近三,四年的時間
我有一種感覺
我不斷的在遇到一些人,事...
似乎都是在顯現(化解)一些所謂的"業障"
好像我會跳出那個事件中做一種"旁觀"
這樣的想法與我的迴向是否有關
請解答我心中疑惑
感激不盡
我每日必默持心經數遍(只要有空檔)
我是迴向給冤親債主
幾乎在這將近三,四年的時間
我有一種感覺
我不斷的在遇到一些人,事...
似乎都是在顯現(化解)一些所謂的"業障"
好像我會跳出那個事件中做一種"旁觀"
這樣的想法與我的迴向是否有關
請解答我心中疑惑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