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有時候是適時的需要一點衝動
等到...等到...
等到了什麼?我最常聽到的是「後悔」
我不喜歡後悔
那是一種無可挽回的無力感
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窩囊
所以,我越來越喜歡當下
尤其是離開家,住到外面之後
我發現,我打電話回家,內容越來越噁心八啦
想就想唄!喜歡就喜歡唄!
有啥好害臊
哈哈,隔著話筒,啥也看不見。
我家基本上屬於保守派
會做這種事,大概只有我這個異類
我常聽到許多人在無力挽回時,才說早知道我就該對她說或做什麼事情
我不希望我也步上這個後塵
我喜歡踩在人家的肩膀往上跳,越過這一層
所以我告訴自己
把握當下
雖然很衝動
但是,我把我把對家人的愛,訴諸於口,當然也有付出行動啦!
同樣的,對很多事情,只要想到,我就馬上去做了。
我不想再等了
這...可能是屬於頭腦簡單的行動派....我
的風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