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到...等到...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314450 - 2004-01-06 13:01:56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我上一個等待是...大兒子結婚...我下一個等待是...大兒子生個孫子...我再一個等待是...小兒子完成學業...我還等待..他出國...我也要出國....我已經五十好幾,前面的歲月經過千百個等待..後面不知尚幾年,我仍是在等待...等待是每一個人人生過程,因此我並不訝異,訝異的是某些等待相等於期待某些等待又像是錯過某些該做的事....等待究竟是「該」還是「不該」?....我也茫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