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愛, 喜歡和習慣之間分不清
是我們習慣了這個人所以我們說愛他, 因為我們不想變
是因為我們喜歡這個人, 所以我們說愛他....
如果愛是能夠這樣令人入心, 那為何愛人之間那樣容易分開.
愛得一個人心痛, 但痛得久了便不再痛,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 因為你已經麻木了, 那麼愛還存在嗎?
是我們習慣了這個人所以我們說愛他, 因為我們不想變
是因為我們喜歡這個人, 所以我們說愛他....
如果愛是能夠這樣令人入心, 那為何愛人之間那樣容易分開.
愛得一個人心痛, 但痛得久了便不再痛,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 因為你已經麻木了, 那麼愛還存在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