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啊,
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當然會朝思暮想, 時時刻刻都想黏在一起啊
久了, 不是淡了, 而是成習慣了, 要靠兩個人一起去維持那種剛開始的熱情
平靜的感情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吶
我常常覺得男友現在對我不比以前那麼好, 但是想分開, 又割捨不下,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的, 平常好的時候, 覺得有沒有他都無所謂, 吵架了, 我又比誰都痛苦, 痛苦的想自殺, 所以我手上傷痕纍纍的
如果兩人之間的一切都不再帶起你任何一絲的情緒, 我想, 那才是斷了吧
我一直都不相信愛情, 即使碰到, 也無法全心相信他愛我, 但是當自己心裡痛到想死, 那我知道, 我對他還是有愛的.......但是他呢........我不知道....
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當然會朝思暮想, 時時刻刻都想黏在一起啊
久了, 不是淡了, 而是成習慣了, 要靠兩個人一起去維持那種剛開始的熱情
平靜的感情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吶
我常常覺得男友現在對我不比以前那麼好, 但是想分開, 又割捨不下,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的, 平常好的時候, 覺得有沒有他都無所謂, 吵架了, 我又比誰都痛苦, 痛苦的想自殺, 所以我手上傷痕纍纍的
如果兩人之間的一切都不再帶起你任何一絲的情緒, 我想, 那才是斷了吧
我一直都不相信愛情, 即使碰到, 也無法全心相信他愛我, 但是當自己心裡痛到想死, 那我知道, 我對他還是有愛的.......但是他呢........我不知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