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314289 - 2004-01-06 03:20:50
peachcan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8
Lost啊,
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當然會朝思暮想, 時時刻刻都想黏在一起啊
久了, 不是淡了, 而是成習慣了, 要靠兩個人一起去維持那種剛開始的熱情
平靜的感情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吶
我常常覺得男友現在對我不比以前那麼好, 但是想分開, 又割捨不下,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的, 平常好的時候, 覺得有沒有他都無所謂, 吵架了, 我又比誰都痛苦, 痛苦的想自殺, 所以我手上傷痕纍纍的
如果兩人之間的一切都不再帶起你任何一絲的情緒, 我想, 那才是斷了吧
我一直都不相信愛情, 即使碰到, 也無法全心相信他愛我, 但是當自己心裡痛到想死, 那我知道, 我對他還是有愛的.......但是他呢........我不知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lost 2004-01-06 01:26:56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peachcan 2004-01-06 03:20:50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lost 2004-01-06 03:36:33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ssll0214 2004-01-06 14:26:40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miniQ 2004-01-06 15:04:02
要能夠愛別人,對自己必須有信心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太陰 2004-01-11 13:38:51
Re: 要能夠愛別人,對自己必須有信心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faya 2004-01-13 08:30:24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littleyu 2004-01-13 08:43:17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DanDan 2004-01-14 07:43:34
The title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太陰 2004-01-14 09:31:46
Re: 怎樣才是"愛"上一個人? miniQ 2004-01-14 09:45: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