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寒成大大 
雖然有點有聽沒有懂
子孫----我生者, 官鬼----剋我者, 兩者是對立?
而兄弟在六親中是"同我者", 潘大大的意思是同應爻還是....
不好意思剛剛開始看有關六爻卦的一些書, 有很多東西還是看不懂
謝謝指教!

雖然有點有聽沒有懂

子孫----我生者, 官鬼----剋我者, 兩者是對立?
而兄弟在六親中是"同我者", 潘大大的意思是同應爻還是....
不好意思剛剛開始看有關六爻卦的一些書, 有很多東西還是看不懂

謝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