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大的意思是不如先當兄弟---生他指的是兄弟為午火生應爻的戌土? 
所以在此卦中可以不以世爻為用神來看囉!?
另請教世應相剋...且勢均力敵是指月(子)生世, 日(未)生應嗎?
還是?
貴人在卯已有沒有意思呢?
不好意思, 問了這麼多笨問題, 還請大大不吝回答!謝謝!


所以在此卦中可以不以世爻為用神來看囉!?
另請教世應相剋...且勢均力敵是指月(子)生世, 日(未)生應嗎?
還是?
貴人在卯已有沒有意思呢?
不好意思, 問了這麼多笨問題, 還請大大不吝回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