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過年後是否會失去工作? #312642 - 2004-01-04 15:37:11 漂浮的藍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28 文章數: 271 寒成大大 不好意思 忘了說明細節我在公司7年了 是組長但最近與課長有小爭執 且她也說明今年年終某人的積效她會打很低她並未指名道姓 但我很清楚她是在說我而我並不在乎年終多寡 我只覺得她給我的威脅很大所以感到不安 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