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過年後是否會失去工作? #312641 - 2004-01-04 08:42:51 同習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你在公司是甚麼位階?還有,公司有沒有說要派你去做甚麼事,而你卻不願意等等,所以怕會失去這工作.我的意思是說,能否把原因敘述一下,否則解起卦來會牛頭不對馬嘴.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