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那我可要去搞催眠了...探索前世今生+挖掘深宮秘辛;)
嗯...其實我本來是想說會不會也是個去那邊玩的遊客啦..
(我查過!!...不過旅遊勝地要找到遊客慘死的歷史資料..難度很高...)
嗯..癸谷子大大啊...您為什麼會這樣想啊..(好高的一頂帽子啊..*國王*哩..)
是認為我撞鬼的機率比前世記憶來的高嗎?...
如果我以前住過那裡..(還不用說到當國王喔)..那"回家"的感覺應該要滿溫馨的呀><~
嗯...其實我本來是想說會不會也是個去那邊玩的遊客啦..
(我查過!!...不過旅遊勝地要找到遊客慘死的歷史資料..難度很高...)
嗯..癸谷子大大啊...您為什麼會這樣想啊..(好高的一頂帽子啊..*國王*哩..)
是認為我撞鬼的機率比前世記憶來的高嗎?...
如果我以前住過那裡..(還不用說到當國王喔)..那"回家"的感覺應該要滿溫馨的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