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OOOOOOps...完了..(原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做壞事啊..)
不過我記的滿清楚..是看到了城堡後才不舒服的 在之前都不會這樣(一路都呈現極度興奮的狀況 因為我好喜歡那邊的景色) 所以應該不是水土不服吧? 還是說只要站上某個定點就有可能被煞到..?..
以前是有看過外國人寫的書 裡面描述撞到鬼的感覺...倒是跟我那時的感覺有點類似...(咦?突然想到..這也是被'煞'到的一種嗎?)...
:)
不過我記的滿清楚..是看到了城堡後才不舒服的 在之前都不會這樣(一路都呈現極度興奮的狀況 因為我好喜歡那邊的景色) 所以應該不是水土不服吧? 還是說只要站上某個定點就有可能被煞到..?..
以前是有看過外國人寫的書 裡面描述撞到鬼的感覺...倒是跟我那時的感覺有點類似...(咦?突然想到..這也是被'煞'到的一種嗎?)...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