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已經把信送出,想請問他看完後,心裡的感覺可能是怎樣? #311563 - 2004-01-03 05:17:03 i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從信送出後至今,有一些小小的後續 想再請教大大從卦中來看,他看完信後,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