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已經把信送出,想請問他看完後,心裡的感覺可能是怎樣? #311555 - 2004-01-02 13:08:08 同習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妳不要難過說他沒感覺.他對這封信已經有了感覺了 - 心有戚戚焉!(因為父母化刑,心裡有被這封信折磨到)而且就是妳說的分手,他對於這件事情...應該講~無奈,但還是會接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