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已經討論很滿久的了!
為什麼有些人提出'要讓有心改過的人'
有新的機會呢'?
何況他還上台大ㄜ!!!
我認為'
我們如何知道他有沒有真心改過'
如何給保證他不會再犯'
何況他是強暴犯啊!
還是考上最高學府就是保證他已改過???
學歷就是代表一切嗎?
這很好笑吧?
又不是只犯1 or 2件案子'
而是幾十件啊!!!
他若不是落網'
說不定還逍遙法外呢!
我最不恥強暴犯!
我想可能我是女生吧!
我可以想像當被別人強迫性侵犯'
心理有何感受!
被害人很難可以復原的!
請你們認為該給他機會的人想想'
如果是我們的親人受到傷害呢?
你會說贊成嗎?
還是他已經考上台大就你就原諒他嗎???
懂得改過'
為何是犯了十幾或二十幾才想到要改啊!?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要聲明我言詞激動是'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And,我只對此問題發表'
不對人ㄜ'
若我有得罪之處'
先說對不起!!! ^^
為什麼有些人提出'要讓有心改過的人'
有新的機會呢'?
何況他還上台大ㄜ!!!
我認為'
我們如何知道他有沒有真心改過'
如何給保證他不會再犯'
何況他是強暴犯啊!
還是考上最高學府就是保證他已改過???
學歷就是代表一切嗎?
這很好笑吧?
又不是只犯1 or 2件案子'
而是幾十件啊!!!
他若不是落網'
說不定還逍遙法外呢!
我最不恥強暴犯!
我想可能我是女生吧!
我可以想像當被別人強迫性侵犯'
心理有何感受!
被害人很難可以復原的!
請你們認為該給他機會的人想想'
如果是我們的親人受到傷害呢?
你會說贊成嗎?
還是他已經考上台大就你就原諒他嗎???
懂得改過'
為何是犯了十幾或二十幾才想到要改啊!?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要聲明我言詞激動是'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And,我只對此問題發表'
不對人ㄜ'
若我有得罪之處'
先說對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