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大大~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我覺得您說的很對呢
依照我父母的個性
確實會這樣,而且尤其母親更是急躁
謝謝您的鼓勵
對了,為什麼您說↓呢?
能否為我解釋一下,因為我最近想學紫微斗數
只會基本的把星星排入,什麼都不會看
如果不造成您的麻煩的話,請Jasmine大大賜教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我覺得您說的很對呢
依照我父母的個性
確實會這樣,而且尤其母親更是急躁
謝謝您的鼓勵

對了,為什麼您說↓呢?
回應:
hi bluesoso:
妳乍看之下漂亮的命格,卻因四個大限反覆行甲乙干給破壞四十年..
能否為我解釋一下,因為我最近想學紫微斗數
只會基本的把星星排入,什麼都不會看
如果不造成您的麻煩的話,請Jasmine大大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