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partime居士大大~ 
怎麼您兩次說的不同?我有點搞混了@@|||
至於
頭痛是沒有,不過生理時鐘失調,有時候到了很晚還不想睡
有時候才晚上7、8點就想睡,這算是失眠嗎?

怎麼您兩次說的不同?我有點搞混了@@|||
回應:
2.今年身體較差;明年運程一般;宜忍耐。
回應:
明年身體較差;宜注重身體。
至於
回應:
現在是否有失眠/頭痛等現象。
頭痛是沒有,不過生理時鐘失調,有時候到了很晚還不想睡
有時候才晚上7、8點就想睡,這算是失眠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