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30915 - 2001-09-20 01:37:37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大大,我的TEST都pass了,好HAPPY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05 04:28:23
是筆試(資格考)還是口試?? adamyeh 2001-09-05 04:52:08
Re: 是筆試(資格考)還是口試?? cissy 2001-09-05 05:44:06
可能有機會低空掠過... adamyeh 2001-09-10 04:01:49
Re: 可能有機會低空掠過... cissy 2001-09-10 05:19:06
Re: 可能有機會低空掠過... kuman 2001-09-10 10:04:45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kuman 2001-09-05 10:20:05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05 10:27:14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20 01:37:37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kuman 2001-09-20 09:32:53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kuman 2001-09-20 10:16:27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21 02:11:44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Novia 2001-09-20 09:35:31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21 02:04:19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早起的蟲兒 2001-09-20 16:47:06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cissy 2001-09-21 02:00:28
Re: 6月份的TEST可以pass么? karsongo 2001-09-20 14:15: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