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筆試(資格考)還是口試?? #30908 - 2001-09-05 04:52:08 adamyeh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請問是筆試(資格考)還是口試?是博士班還是碩士班?六月考,九月揭曉?大概是博士班資格考筆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