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男朋友有机会結婚嗎? #305006 - 2003-12-18 06:02:34 幸福海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16 文章數: 73 怎樣才能像你那樣回應文章啊? 是的,公司的同事我一個也看不上眼‧但老板和我是很少接觸的,我們平時都很少講話的,而且老板娘也經常在喲!!所以我想他不可能對我有那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