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男朋友有机会結婚嗎? #304986 - 2003-12-18 03:32:55 幸福海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16 文章數: 73 是啊,我對另一半的要求都挺高的,他就是工資比我低,其它的條件都不錯的啊,人品挺好,外形挺好,人緣挺好,他以前是當兵的。 你是說,我這個人的命是不適合靠男人的??我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難道我真的注定一生都是要靠自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