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301430 - 2003-12-13 01:13:04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在您問卦的說明當中,就給我很奇特的感受,
因為從您之前問的卦當中,
好像你們的感情已經好到論及婚嫁了,
可是居然連生日要怎麼過,你們的溝通居然如此曖昧不明,
這個很讓我困惑。
你們之間,是不是您自己一個人剃頭擔子一頭熱呢?
很久以前(今年年初),您問的卦,我已經說過了,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iching&Number=279614&Forum=,,All_Forums,,&Words=&Searchpage=1&Limit=25&Main=279614&Search=true&where=&Name=11591&daterange=&newerval=&newertype=&olderval=&oldertype=&bodyprev=#Post279614
之後您的每一次問卦,我都有花點時間注意看,基本上,卦的垂象都差不多,
感情,是要雙方維護,像您這樣子全由單方付出,真的覺得您很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1 14:54:08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1 15:55:15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05:46:10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1:29:51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6:51:11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6:53:24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6:55:59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6:57:15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01:29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7:02:32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05:07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7:07:10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10:47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7:13:52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25:56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G&J 2003-12-12 17:28:05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35:35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同習 2003-12-12 17:08:06
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陳男網事 2003-12-13 01:13: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