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不應該主動跟他聯絡呢? #301414 - 2003-12-12 05:46:10 G&J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沒錯...他真是個特級悶燒鍋很多事都放在心裡不說像我也常做一些很浪漫的事或舉動可是他也都沒什麼反應讓我很受挫...也有點氣餒因為舊覺得好像自己在唱獨角戲那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謝謝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