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301025 - 2003-12-10 23:38:07
e670500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0
一直覺得怪怪的
原來四柱亂掉了

西元 2003/12/11AM 01:01:00 星期四 農曆 癸未 年 11 月 18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大雪(西元 2003年12月7日)
 【四柱】 癸未年 甲子月 戊午日 癸丑時

【四柱】【空亡】 【星  煞】   【月 建】  【日 辰】
時日月年  空  驛桃貴羊祿劫  旺相休囚死月  生旺墓絕
      亡  馬花人刃神煞       破      
癸戊甲癸  子    丑     水木金土火午   火  
丑午子未  丑  申卯未午巳亥              

           58兌為澤:兌金本宮卦     47澤水困:兌金一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世 父母 ─ ─ 丁未土    丁未土 父母 ─ ─   父母
 青龍          兄弟 ─── 丁酉金    丁酉金 兄弟 ───   兄弟
 玄武          子孫 ─── 丁亥水    丁亥水 子孫 ─── 應 子孫
 白虎        應 父母 ─ ─ 丁丑土    戊午火 官鬼 ─ ─   官鬼
 螣蛇          妻財 ─── 丁卯木    戊辰土 父母 ───   父母
 勾陳          官鬼 ─── 丁巳火 O→ 戊寅木 妻財 ─ ─ 世 妻財

勾陳官化回頭生
多少要背負吧
這個卦感覺吃力不討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阿正弟 2003-12-10 17:04:56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阿正弟 2003-12-10 17:07:29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補天石 2003-12-10 17:10:32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patrick 2003-12-11 14:20:26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陳男網事 2003-12-11 15:24:00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同習 2003-12-11 15:47:13
Re: 好像欠人家似的 阿正弟 2003-12-11 16:20:13
Re: 好像欠人家似的 補天石 2003-12-11 17:42:42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補天石 2003-12-11 17:47:55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addy 2003-12-10 17:39:35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e6705005 2003-12-10 23:38:07
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同習 2003-12-11 01:37: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