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幫人解卦..是否要扛因果..有功德嗎 #301023 - 2003-12-10 17:10:32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幫人醫病......要扛因果嗎?有公德嗎?.........東西是東西,人是人......一切唯心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