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何時上手? #300890 - 2003-12-11 15:09:55 visua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20 文章數: 279 謝謝大大的回覆,現在就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只是的確還不太容易進入狀況,和原先的預期仍有些距離,不過會更加虛心求教的。只是…卯月大概是什麼時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