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何時上手? #300889 - 2003-12-10 14:32:45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同事可以幫你的忙, 不過你也要多努力啊!過程不會順利, 事情不易處理, 以謙卑的心態請教, 推斷卯月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