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要麻煩大家幫忙看工作運 #29971 - 2001-08-31 12:09:30 lingly 新客戶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7 KUMAN兄 我是女生 多謝你回那麼多次 所有我應徵的工作我都還沒去面試 只是先丟履歷 不過新竹那個公司我打電話詢問 與我說明的人差不多是個老老的女生 我想她應該就是你說的那位女生 這家公司的規模很小 只有幾個人 因為我找的工作通常是大型的文教機構比較會有 像這樣的小公司 其實有點冒險(他們做的東西很先進 不知以後發展如何) 像碰到這種兩難的問題 是不是該再起個卦問 台中那個工作真的無望嗎?我先起個卦問台中那個會如何好了 KUMAN兄 再麻煩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