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要麻煩大家幫忙看工作運 #29969 - 2001-08-31 11:53:21 lingly 新客戶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7 如果我放棄新竹的工作機會 不知後面會不會有更適合的工作機會跑出來 我覺得選擇好困難喔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新竹這個工作 我是怕去做了 如果又有其他機會跑出來 可是不去做 萬一又沒有適當的工作 真的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