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希望嗎? #29869 - 2001-09-03 15:24:49
一頁書nc5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10-08
文章數: 3143
來自: 臺南市
哇 好多問高普考的事....
考完就算了 能不能中心裡應該有譜了

我以官鬼為用 世應相沖 加上父母動剋世爻子孫
我認為沒希望....
父母剋世 所考的題目與你準備的相衝突...

以上供參考...

一頁書 90.9.3. 2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8-30 02:55:16
Re: 有希望嗎? fool-boy 2001-08-30 03:26:18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8-30 04:08:22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8-30 04:54:01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8-30 04:57:11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8-30 05:06:13
Re: 有希望嗎? A.W. 2001-08-30 05:18:30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8-30 05:33:45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8-30 05:57:31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8-30 06:03:21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8-30 09:20:50
Re: 有希望嗎? fool-boy 2001-08-30 14:15:22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8-30 09:22:11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9-03 07:12:33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9-03 11:31:11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9-03 14:23:46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9-03 14:46:17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9-03 15:15:42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9-03 15:35:59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9-03 16:03:03
Re: 有希望嗎? kuman 2001-09-03 16:39:27
Re: 有希望嗎? 靜子 2001-09-04 05:31:33
Re: 有希望嗎? 一頁書nc5 2001-09-03 15:2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