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希望嗎? #29863 - 2001-08-30 14:15:22 fool-boy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22 文章數: 491 靜子君,依小愚弟看轉科一事也未見得很好,只是似乎妳是真有意思想改變,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言亂語,幸勿見笑;偶爾猜中,賞個微笑。多說多錯,說錯莫怪。多多指正,先行謝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