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296218 - 2003-11-21 03:24:52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哈哈!! CHC 大大您好呀!!

你真的會翻東西呀,佩服佩服!!!

吉利怎麼樣呀??



小妹不懂得解卦..

想請問大大問卜者的性別和取卦的日子會影響卦象的分析嗎?



"共鳴"那一篇比較像我現在的感覺..

找到一個明白自己的人不容易,就是覺得很可惜...

所以才會卜卦看看...



謝謝你了!!




ashleytsui妳好



找找資料,自己也學著看,利人利己。

也謝謝妳們關心吉利。感恩呢。

(參考:Re: 和這位友人的未來發展如何)



我們熱心的朋友看吉利一直沒起色,所以前兩天(11/19,丙申日),帶它去中興大學獸醫院檢查,說有膽結石,如果要住院治療要花費很多。結果昨天醫院裏面有為女醫師說要認養幫忙。

因為整個還沒告一段落,所以,我還沒再貼上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ashleytsui 2003-11-21 01:31:36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CHC 2003-11-21 02:06:30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ashleytsui 2003-11-21 02:33:50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CHC 2003-11-21 03:24:52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ashleytsui 2003-11-21 03:44:32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ashleytsui 2003-11-21 15:07:06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阿正弟 2003-11-21 15:12:06
Re: 與友人能和好如初嗎? ashleytsui 2003-11-21 15:27: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