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CHC 大大您好呀!!
你真的會翻東西呀,佩服佩服!!!
吉利怎麼樣呀??
小妹不懂得解卦..
想請問大大問卜者的性別和取卦的日子會影響卦象的分析嗎?
"共鳴"那一篇比較像我現在的感覺..
找到一個明白自己的人不容易,就是覺得很可惜...
所以才會卜卦看看...
謝謝你了!!
你真的會翻東西呀,佩服佩服!!!

吉利怎麼樣呀??
小妹不懂得解卦..
想請問大大問卜者的性別和取卦的日子會影響卦象的分析嗎?
"共鳴"那一篇比較像我現在的感覺..
找到一個明白自己的人不容易,就是覺得很可惜...

所以才會卜卦看看...
謝謝你了!!
編輯者: ashleytsui (2003-11-21 02:35: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